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7-12-11 18:35:32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地考核一年来基层领导班子和干部的工作情况,近期,一八七团成立以团主要领导带队的八个考核小组,分别对基层党支部大党建和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全面了解掌握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在考核过程中,各考核组对照《一八七团党委“大党建”目标责任考核细则》,通过釆取听汇报、查看台账,现场填票打分,现场反馈意见等形式,重点对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成效,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从中提炼出各基层党支部在大党建和团场经济建设各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总结经验,找出差距,为顺利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创造良好的基层基础条件。(作者:付丽英 王云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