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财政补贴商品住房交易契税24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12-12 12:35:3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了进一步活跃师市房地产市场,促进住房消费,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切实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截至目前,师市财政补贴商品住房交易契税241.87余万元。

师市房产局根据自治区财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由房产交易中心在师市便民服务大厅专设服务窗口,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纳税人办理契税财政补贴。2016年师市财政补贴户数122户,涉及金额35.53万元;2017年财政补贴户数457户,涉及金额206.35万元。

同时,师市房产局还加大政策宣传解释和做好服务工作的力度,确保契税财政补贴政策全部落实到位。(作者 张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