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联合检查组开展地膜滴灌带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13 13:54:50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由师市农业局、水利局、环保局、公安消防、安监局、质监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到一八三团对该团地膜、滴灌带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团领导刘志涛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北屯市隆润达节水有限公司,北屯市强润节水有限公司,北屯市亿沣农业有限公司,北屯市额河融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新疆沐淋节水设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对企业环保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履行环评验收手续,企业生产条件及设备膜具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制度是否完善,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对员工进行安全消防培训,是否具有与工艺相关的管理制度和规定,关键工序、质量控制记录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在限期内整改完毕。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农资产品质量源头管理,切实维护了职工群众利益。(作者 曹士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