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召开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17:34:01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由师市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到一八三团调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团党委书记、政委李卫国汇报了一八三团配套改革总体情况,调研组成员分别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

会议指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团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兵团一系列文件精神的学习,突出重点,精准摸清底数,抓好“四清、四分、三实名、一民主”工作;要细化方案,提高可操作性;要针对问题,进一步细化分类,具体问题具体解决;要进一步明确改革各项任务,确定时间表、路线图,坚决打赢团场改革攻坚战;要做好连队“两委”选举、国企改革、职工土地划分等重点难点工作;要认真梳理问题症结,积极和兵团、师市相关部门沟通,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做到位。(作者 何晓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