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组织劳模体检 关心劳模健康

发布时间:2017-12-13 16:23:26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弘扬劳模精神,切实关心好关注好劳模,一年一次的劳模免费体检工作于12月11日在北屯医院正式启动。北屯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童自建,北屯市副市长曹桂林,师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北屯医院党委书记张勇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人大主任童自建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体检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劳模能及时掌握身体状况,确保身体健康,也是一次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的具体行动,力促在全师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和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多年来,为认真做好劳模管理工作,师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建立了入户慰问与日常关心帮扶相结合,多措并举的关心劳模生活和身心健康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劳模健康管理工作,让劳模在继续发挥作用的同时感受到党的关爱。(作者 薄红武


QQ图片20171213132059



QQ图片2017121313212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