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13 12:44:16    信息来源:科技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2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新党章。

会上,科技局局长黄波带领大家通过新旧党章对比的方法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近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对科技局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进一步安排。

黄波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核心工作,工作学习都要突出“三要”:一要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定的政治立场,铸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紧随,在行动上自觉。二要转作风,把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真懂真悟,学会自查,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在行动上体现学习效果。三要注重学用结合,班子成员带头抓落实,深入基层一线,重实干,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上、执行力上、落实的效果上,对照今年的任务目标,再明确、再部署、再细化,切实把中央、兵团、师市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科技工作的要求,对照新党章,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谋划安排明年工作,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提升师市创新能力的智慧和力量。(作者 姜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