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党委宣传部召开民族团结 “结亲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17:00:31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2月13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宣传部召开民族团结“结亲周”动员会,对民族团结“结亲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加强领导,确保师市宣传文化系统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迅速启动、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开展好“结亲周”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筹划、加强管理,做好沟通协调等工作;二是全体干部要迅速将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重点任务具体化,将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的过程转变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过程,进一步打牢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坚实基础;三是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基层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入群众家中、深入田间地头,与基层组织、“访惠聚”等工作力量一起入户走访做好群众工作,为各族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让各族群众更加珍视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

大家表示,开展“结亲周”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带着真心与结亲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带着真情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凝聚民心、汇聚力量,团结带领各族职工群众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懈奋斗。(作者 李智)


QQ图片2017121416575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