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张丽华:带着农户走在绿色农业产业化的道路上

发布时间:2017-12-15 14:00:04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身为优秀党员的张丽华,几乎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提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给她指明了作为一个党员的奋斗目标。

这两天农户们生产的订单已陆续交到了张丽华的农产品加工厂。中午,利用午休的时间,张丽华还不忘和工人、农户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张丽华认为农户们脱贫致富的关键还是在转变思想观念上。要带领农户们走企业加农户的经营模式,抱团闯市场才能降低市场风险,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大力发展绿色农业,才能让农户们真正享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张丽华开始行动起来。她要打造一个绿色有机的农产品种植基地,随着各项认证工作的快速推进,她要带领着更多的农户们,走在绿色农业产业化的致富路上。(作者 李正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