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纸品循环综合利用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8 14:03:56    信息来源:环保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受北屯市恒扬纸业有限公司的委托,我公司承担了《纸品循环综合利用加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维护社会公众合法的环境权益,提高环境影响评价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提高环保措施的合理性和有效性,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要求,对“纸品循环综合利用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纸品循环综合利用加工项目;

建设单位:北屯市恒扬纸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北屯市工业物流园区;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17300.00m2(约合25.95亩),总建筑面积6000.00m2,其中主厂房3000.00m2,辅助厂房2000.00m2,办公楼1000.00m2。本项目建成后将利用废纸制生产纱管纸、瓦楞纸。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工作程序:

①根据国家《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分类管理名录》,确定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类型;②研究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文件、技术文件并进行初步环境现状调查和工程分析;③环境影响因素和评价因子筛选确定评价重点;④确定评价等级和实施方案;⑤开始环境现状调查同期进行工程分析和环境影响预测;⑥评价环境影响;⑦公众参与调查;⑧给出评价结论并提出要求和建议。

主要内容:①工程污染因素分析;②污染防治措施论证;③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④项目建设合理性分析;⑤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

三、征求公众意见和主要事项

在本工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要求,广泛征询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对公众意见进行反馈。本项目公众参与调查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如下:

(1)选址是否合适;

(2)该项目对环境质量造成的危害、影响方面及程度;

(3)预防和减轻污染的治理措施是否经济、可行;

(4)您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

(5)是否支持该项目建设;

(6)其它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采取电话、邮件等形式将意见提交给建设单位。

五、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北屯市恒扬纸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长安

联系电话:18999781456

邮箱:459310458@qq.com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