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八团完成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

发布时间:2017-12-19 16:23:40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十师一八八团十连党员早早赶到连队办公室,参加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选出自己信赖的“领头雁”。

截至11月30日,该团10个农业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全部完成,来自各连队的209名党员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程序,将自己的一票投给心目中敢担当、能干事、会干事的党员,选举产生连队职工的主心骨,推动一八八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迈出实质性一步。

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必须冲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树立职工的市场主体地位,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意识。选举完成后,该团各连队党支部委员会将及时服务、全力服务作为首要工作,力争让连队真正实现民主管理,推动连队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坚决取消“五统一”、取消经营地,激发职工群众参与改革的热情。(作者 张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