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3:08:29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2月21日,师市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协调会,加快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参加会议并讲话。

加汗·博拉特汉要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关键是要结合师市实际,坚持顶层设计,编制好师市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有序、有力、有效推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完善制定出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实效性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针对师市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在事关根本、基础、长远的问题上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全力打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组合拳”。通过及时推出改革方案,确保师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全面推进,最终达到改革的目的和成效。(作者 石振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