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修订双创工作相关政策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18:07:55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师市在加快培育创新主体、强化创新载体,优化创新环境,取得了一定成绩,为进一步发挥好这些基础和优势,不断推进双创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师市领导要求,12月23日,师市北屯市双创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修订双创工作相关政策会议,对《第十师北屯市双创项目及贴息贷款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师发改发[2017]57号)文件进行修订。认真查找师市双创工作中的短板,精准发力,让创新创业真正成为师市经济转型的新引擎。

一是在调整项目资金支持范围方面。各产业部门结合师市经济发展的产业链、短板类项目精准谋划双创贷款项目的范围。二是简化贷款流程方面。主要从项目的申报、审核、发放各环节考虑,推行联合审核、并联审核、资料共享等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如何建立双创项目贷款风险基金和激励机制方面(重点由财政局携金融机构制定)。此次会议共有24个部门参加,征集意见十余条,为2018年双创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