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11:22:19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一、 基本情况

师市审计局成立于1983年,编制8人(其中领导2人),现有在编人员7人,其中:局长1人,调研员1人,副局长1人,副调研员1人,科员3人,设有经责科、法制科。下属全额拨款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农牧团场审计中心2个, 编制17人 (领导4人) , 在编(含工勤人员)15人,实有领导3人。全审计系统在职人员22人,其中:男性11人,女性11人,党员11人。

二、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兵团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规章制度,拟定师市审计工作的制度办法并监督执行。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负责以下审计:

1. 师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务)收支审计。

2. 师市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下属单位的财政(务)收支审计。

3. 师团场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务)收支审计。

4. 经授权审计兵团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状况。

5. 师机关部门管理的和受师委托由社会团体管理的社会保障资金、扶贫资金、民生资金、环境保护资金、社会捐赠资金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审计。

6. 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资产、负债和损益状况审计。

7. 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的财务收支审计。

8. 政府投资的固定资产及援疆资金的审计。

9. 其他法律法规规定应由师市审计局进行专项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

10. 对国家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的跟踪审计。

11. 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离任审计。

12. 其他上级审计机关及师市安排的审计项目。

(三)负责向师和师有关部门通报审计情况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四)向师提交师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报告。

(五)督促被审计单位进行整改,完善制度规章。

三、 职责分工

韩光俊:师市审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全面主持师市审计局党支部和行政工作,负责抓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蒋 红:师市审计局调研员、审计中心主任(支部副书记)。协助局长抓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抓好审计业务工作,负责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下达和调整、审计项目质量控制、优秀审计项目申报、审计整改和成果运用、审计业务培训、审计项目报告把关复核。

蒋桂华:师市审计局副局长(支部宣传委员)。协助局长管理固定资产投资、援疆项目审计工作,分管投资审计工作,对中介审计机构进行年度考核和投资审计整改的落实,协助蒋红同志抓好投资科人员的绩效考核、日常业务等工作,做好投资项目政策法规学习。

陈贤友:师审计二中心主任(副处级)。分管审计二中心,协助蒋红同志抓业务工作,抓审计基础性工作(审计档案、文书质量、审计法规运用、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等),负责计算机“大数据”审计、“金审三期”建设,分管审计二中心企业科,协管局法制科。

涂志刚:师市审计局副调研员(支部组织委员)。分管局办公室,负责办公室文字材料把关、局财务报账、统计、档案、后勤保障、安全保密、史志、审计信息报送、政务公开,印章管理,工作纪律和环境卫生检查的组织协调等工作。负责审计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费收缴等支部组织工作,协调党委、政府各部门工作,协管本系统的绩效考核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 办公电话

办公室:0906-7512267(传真)/ 751226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