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1—11月师市经济运行总体态势良好 经济保持较快增长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5:2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在师市上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之际,师市发改委晒出了今年前11个月师市经济运行情况成绩单,1—11月师市预计完成生产总值61.3亿元,增长17.2%,完成全年计划72.02亿元的85%。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1亿元,增长7.6%;第二产业增加值30.7亿元,增长22.5%;第三产业增加值19.6亿元,增长14.4%。三次产业比重为18:50:32。

据了解,今年以来,师市认真贯彻兵师党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强化经济运行综合协调,不断化解各种困难和矛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1—11月,师市经济运行总体态势良好,经济保持较快增长。多数企业在去年同期基础上减亏增盈,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两项收入增长基本实现预期。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33435元,增加3068元,增长10.1%;连队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16023元,增加1780元,增长12.5%。(作者 樊晓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