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组团式”援疆专家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7 17:10:09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组团式”医疗专家入疆半年多来持续坚持工作在北屯医院临床一线,坚持把新疆人民的健康挂记在心间,长期坚持技术援疆,发声亮剑,不断传帮带,在努力做好临床工作同时还下基层义诊,前往边远团场“结对子”,“传帮带”。走进北屯电视台,广播电台宣传健康知识。团队中的党员同志更是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崔德军、杨海梅两名党员同志更是带领团队努力将更多的医学知识留在北屯医院,更多的担当援疆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责任。李佳、胡云秋同志积极要求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交上完美答卷。

十九大召开后“组团式”医疗援疆团队就立即展开学习和讨论,每周利用午休时间,分别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抄写相关学习笔记,学习后进行相关提问,做到每一位组团式援疆医生都参与,每一个援疆医生都是宣讲人,并在每次学习后讨论和背诵部分学习内容。


QQ图片20171227160059



在工作上每名援疆同志更是借着十九大的东风砥砺前行,妇产科李佳医生长期坚持二线夜班手术工作,1个月来共进行妇科产科各种手术30余台次。披星戴月成为一种常态,剖腹产经常在夜间开展,李佳副主任医师做到随叫随到任劳任怨。心内科杨海梅主任医师,张景悦主任医师,胡云秋副主任医师,崔德军副主任医师都长期坚持出专家门诊,坚持临床查房和教学查房,坚持一线、二线值班,每当医院遇到疑难危重病患援疆医生都能冲锋在临床一线,每一名援疆医生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医疗援疆我们永远在路上”在剩余的时间里组团式医疗援疆团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实的行动努力完成后续援疆工作,向援疆工作献礼,向龙江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向十九大做出坚实的回答。


QQ图片2017122716012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