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结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21:41:36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师市审计局民族团结工作,切实加强与结亲户之间的感情交流,根据兵、师党委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视频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师市统一安排部署,师市审计局近期积极组织开展“结亲周”活动,增强与结亲户之间的感情。

12月22日,天空飘着小雪,到处充满着冬至的节日气氛,师市审计局局长韩光俊带着慰问品来到结亲户家中,刚一下车,亲戚阿达力别克一家就立刻迎了上来。一进屋子,就可以看到精心打扫过的房屋,感受到烧的暖烘烘的热气,一扫沿途赶路的寒意。在这充满暖意的屋子里,亲戚热情的端上了自己烤的饼子和烧好的奶茶。韩光俊亲切地与亲戚拉着家常,了解亲戚家孩子的学习状况以及亲戚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在互相交流了解对方的近况后,亲戚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近期学习十九大的情况,通过与亲戚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截至目前,师市审计局已前后安排三批人员开展 “结亲周”活动。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师市审计局不断总结经验,丰富开展活动的形式。全力做好政策宣传、扶贫帮困、办好事实事工作,通过在结亲户家与亲戚聚一聚聊一聊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拉近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促进团结和友谊,让大家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近,感情越来越深。(作者 陈孟雪)


QQ图片20171228213943


QQ图片20171228214011

QQ图片2017122821410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