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8 21:32:05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QQ图片20171228213116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22日,国土资源局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上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冯沁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冯沁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保护生态环境、国土绿化行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内容,立足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如心。参会的党员干部结合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态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段卫国 宋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