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科技援疆创新路 神农网课开先河

发布时间:2017-12-29 13:51:20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由黑龙江援疆十师分指租用专业会议平台,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与兵团十师联合开展的神农培训计划之网络大讲堂携手兵团十师科普之冬农业技术培训同步开展上线试讲。

神农培训网络大讲堂,是院师双方借助专业会议平台,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国家级农业专家通过网络在线授课,对师市组织农业主管部门领导、各基层团场农业管理干部、农技推广人员和一线生产者开展培训的创新之举。大讲堂培训内容根据师市需求灵活设计,授课专家不必千里迢迢亲自来疆,参培学员同样不需集中于某个教室,师生双方可以不受场地、距离限制,借助电脑、手机等客户端一对多直接进行授受互动。


875777352357182469


此次上线试讲,由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援疆专家顾问团成员,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孙芳研究员授课,分别就国内外肉牛产业概况、我国肉牛产业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对十师北屯市及周边地区肉牛产业生产模式提出了建议,丰富的课件内容和新颖的授课形式得到了师市参培学员的高度认可,与会学员通过视频与专家顾问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下一步在十师分指的总体协调,院师双方共同努力下,神农大讲堂将充分借助网络平台的强大功能,将名师大手的智力资源带入师市生产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助力师市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