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18全国首届少数民族暨新疆第二届冰上龙舟大赛、2018师市社火展演活动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3:49:13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2月28日,师市总工会在会议中心306组织召开全国首届少数民族暨新疆第二届冰上龙舟大赛、2018师市社火展演活动筹备会。师市相关部门领导,各团、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业务人员60余人参加。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参加会议。

会上,师市党委副秘书长、师市旅游局局长严格对师市第八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师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对全国首届少数民族暨新疆第二节冰上龙舟大赛、2018师市社火展演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安排。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石勇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全国首届少数民族暨新疆第二届冰上龙舟大赛意义非凡,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体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参与度,加强宣传,形成市场主体和社会主体相结合;与兵地民族团结相结合;与职工多元增收、双创、文化旅游相结合;与市场主体、社会主体相结合;与现有资源的综合利用有机结合起来。

石勇要求,要细化方案,提高可操作性。抓好安全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在观赏性参与度上,做足文章,体现社会效果,经济效益。加强保障、安全、稳定和服务。

会上,师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还对建设美丽庭院,星级连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作者 赵风瑞)


QQ图片2017122913485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