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亲戚越走越近 感情越聚越深

发布时间:2017-12-29 13:39:56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自民族团结“结亲周”开展以来,北屯工商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局干部分批次到188团9连,与亲戚们住在一起、吃在一起、干在一起、学在一起。用他们听的进、听的明、讲的清的方式,面对面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喂鸡喂鸭、生火做饭、洒扫庭除,忙的不亦乐乎。此次活动, 累计入户走访10户,进行宣讲教育10次,覆盖20人次,办好事实事20余件,为亲戚送去慰问品价值共计1550余元。

此次活动拉近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增进了交往、交流、交融, 真正成了亲戚们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增加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亲戚家中,把民族团结的情谊融入亲戚心里,让每对亲戚越走越近,让每对亲戚感情越聚越深。(作者 窦玉君)


QQ图片20180102133646

北屯工商局副局长胡浩帮亲戚打草


QQ图片20180102133823

北屯工商局纪检组长张文江了解亲戚实际困难


QQ图片20180102133845

北屯工商局干部窦玉君帮助亲戚收拾搬运白菜


QQ图片20180102133906

北屯工商局干部木拉提为亲戚宣讲十九大报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