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领导干部分组讨论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04 23:08:27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月3日,一八五团领导干部在参加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分组讨论自治区党委的经济工作报告,热议2018年经济工作相关热点话题。

讨论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主动适应经济进入新时代的要求,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自治区党委遵循经济工作基本原则,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总目标为统领。要牢牢把握我国经济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基本特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要求、落实新部署,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九项重点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本单位实际谋划今年工作打算,畅谈经济工作计划。罗中华、张远明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增强本领,加强学习实践,加强调查研究,加强统筹协调,努力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要改进作风、优化环境,要强化督查、落实奖惩,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当前要重视抓好农牧业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多解决一些群众牵肠挂肚的难题,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广泛开展走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送温暖活动,妥善安排好低保家庭、贫困家庭、特困人员的基本生活。(文/图:杨东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