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鉴定中心、就业中心迅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17:54:32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有效控制病媒生物疾病传播,改善干部职工办公环境,预防病从口入,近日,根据《关于迅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的通知》(师市爱卫办发〔2017〕10号)要求,十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迅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除四害孳生地。检查并及时堵上室内外孔洞、缝隙,清除病媒生物栖息场所;断绝生活垃圾、陈旧杂物、粮食等鼠食,保管好食物,避免蟑螂接触;清除室内外出现的各种咬痕等鼠迹,确保办公场所无死角;垃圾日产日清,彻底清除蝇、蚊孳生地,鼠类栖息场所和繁殖地。二是进行全面“四害”消毒处理。在厕所、库房、水池等地喷洒除蚊、蝇、蟑螂的药液,在下水通道口等地投放灭鼠药品,投药时加强防护措施,防止污染环境及药物中毒,有效控制了鼠疫传染病传播。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创卫意识得到了显著增强,有效遏制了秋冬季害虫繁衍,保证了联合楼内外总体良好卫生环境,为全体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作者:谢国富 陶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