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书画家开展送书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17:10:04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李雪华

为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9日,师市文联、师市文广局组织师市书画家到北屯市得仁老年公寓和兵团武警驻北屯某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虽然室外白雪皑皑,冬冷风寒,但北屯得仁老年公寓内却洋溢着喜庆和热烈的气氛。李庆琳、李东、李红、陈俊香、刘黎明、王雪丽等5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五十余副书画对联作品。师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庆琳表示,书画家有责任带头敬老,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好的艺术献给老人,让他们的晚年过的丰富多彩。师市书画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
随后,书画家们来到了兵团武警驻北屯某部,调墨作画,将创作的美术书法作品赠送给武警官兵,表达他们对人民子弟兵维护师市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敬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