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市各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1 20:39:49    信息来源:阿勒泰日报     编辑:张建光    浏览:

阿勒泰新闻网讯:(新疆北屯报记者 刘春燕 特约记者 王艳花 杨东东)“首先我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成宣传册分发给居民阅读学习,然后分成片区,由片区长带着楼栋长学习,再由楼栋长负责他的楼栋,挨家逐户地进行宣传。”2017年12月25日,一八四团查干屯格社区主任刘义海介绍,该团通过“六个一”活动在全团范围内掀起了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社区结合实际,通过流动宣传、集中学习、知识竞赛、张贴宣传画等形式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连日来,在社区街道、团场连队,师市各单位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使职工群众对新时代充满信心和力量。

十九大报告提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如何让连队职工脱贫奔小康,是一八四团一连党支部书记李龙明思考的重点问题,他说:“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连队结合本团实际和连队转型的机遇,把目标定在了发展林果业上,梳理出了一个合理的发展思路。目前每名职工经营两座大棚,连队已有25家贫困户75人参与到大棚种植中。”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职工入脑入心,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每年的生产发展中去,一八五团四连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护边员、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比赛中,4支代表队通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展开激烈交锋。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涵盖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等内容。

师市驻一八五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干部郭磊表示, “访惠聚”工作队通过走访入户、和职工面对面宣讲、发放报纸以及开展知识竞赛等活动,多方面、多角度、多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让职工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

“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将居民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的决心,要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北屯天骄街道办工作人员赵妍说。

北屯天骄街道办邀请师市宣讲团为辖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近两个小时接地气的宣讲,使在场的辖区党员、居民对十九大报告精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受。

“在十九大报告中‘人民’一词频繁出现,这说明党中央时时把人民挂在心上,听得让人热血沸腾,希望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北屯居民薛遂英女士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