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鉴定中心、就业中心开展向道德模范袁显梅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15:06:38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充分展示中心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参与道德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根据《关于表彰首届十师北屯市道德模范的决定》(师市文明委发〔2017〕9号)要求,十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向道德模范袁显梅同志学习活动。


TIM图片20180112105610

十师鉴定中心、就业中心干部向道德模范袁显梅同志学习


经过严格规范评选程序,师市文明委授予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劳动保障协理员袁显梅同志“尊老爱幼”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一是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为师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十师北屯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以此激励袁显梅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为提升师市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作者:谢国富 陶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