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2:44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个人自学、上党课、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懂、弄通、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0日,根据《师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安排,师市审计局组织局科级及以下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闭卷测试。

此次测试由局领导班子出题,经过认真研究讨论,确定了测试的题型及内容,试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央经济工作会、兵团精神、师市精神以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等相关方面知识内容。

此次测试,参考人员均取了良好的成绩,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人员总人数的65%,并将成绩在局公示栏进行了公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怎样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审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后,师市审计局将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使学习成为常态化和制度化,通过学习增强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对中央、国家、兵师的方针政策、各项法律法规的理解,提升审计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业务技能,提高审计质量,发挥好监督职能和作用。(作者 陈孟雪)


TIM图片20180112162850


TIM图片20180112162909


TIM图片20180112162927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