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8-01-14 21:10:35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月13日下午,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

委员们分别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年是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新时代十师北屯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们希望政协第二届北屯市委员会带领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师市党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的局面。(作者 田晟杰 张苗 马力天 李珊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