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政协委员热议政协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14 21:13:47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大会现场,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报告,参会委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市政协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2018年政协工作,鼓舞了士气。

政协北屯市驻一八五团工作站负责人薛国文说,报告客观公正地总结了去年的各项工作,市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十师各项工作贡献了政协的智慧。

政协委员郭洪江说,2017年的市政协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建言献策85条,且符合率都是百分之百。

政协委员杨静说:“今天听了2017年政协工作报告,我认为报告内涵丰富、导向明确、振奋人心。”

政协委员钱飞表示,大会非常圆满,政协提案得到百分百的答复,以及百分百的满意率,其中也有他本人的提案,甚感骄傲。(作者 郭红见 刘爽 王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