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直党工委开展三项活动 推进师市机关 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16 16:01:37    信息来源:师直党工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情况。推动全党尊崇党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新疆兵团第十师直属机关党工委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扎实开展三项活动,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机制,切实推进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一是开展“治慵懒整散奢”活动。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在师市机关党组织开展作风整治活动,严格机关工作纪律,以暗访、查处、通报、政风行风评议,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如:组织监督员对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会风、迟到、早退和缺勤进行抽查,严肃处理了检查中出现的着装不规范、在班不在岗等问题,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确保“治慵懒整散奢”落到实处。

二是开展“提效能优服务”活动。以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水平为主题,在师市机关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上岗,进一步凸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师市行政服务中心、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开展“文明服务窗口”评选活动,激励窗口党员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三是开展“下基层接地气”活动。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开展机关党员联系群众活动,以“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为主题,以挂钩扶贫的困难群众为联系重点,通过一带二、结对帮扶、结亲周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帮助挂钩贫困户解难事办实事,切实为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者:李智 王晓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