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指导组一行来一八七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7 17:55:26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月12日,兵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第六师103团党委书记、政委闫河江一行来一八七团,就团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一八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新忠,一八七团党委常委、副团长王岩,副团长、武装部部长李四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永红,副团长王永师,副政委程登贵,总经济师赵尊玉及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查看台账资料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王新忠介绍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总体进展情况,程登贵介绍了目前团场“两委”选举基本情况。闫河江对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双方对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闫河江一行查看了一八七团在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方面的工作台账,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和查看了台账资料后,闫河江要求,187团要根据兵团“两委”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两委”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促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整体有序推进。(作者 付丽英 袁鹏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