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加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8 14:17:03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月12日,一八一团连队“两委”选举宣传指导工作组在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周立军的带领下,到3连、4连检查连队“两委”选举工作。


TIM图片20180118141556

指导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督查了这两个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是否规范有序、选举工作是否风清气正、是否符合政策要求。连队支部书记汇报了连队“两委”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截止1月9日,一八一团连队支委会增选工作已全部完成,全团8个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已完成前三个阶段的工作,进入候选人考察阶段。

据了解,目前新当选的各连队支部委员会正在进一步抓好“四清”工作,为下一步给职工划分身份地、确权颁证奠定基础。  

周立军一行还深入职工家庭,询问了解了连队职工对此次“两委”选举工作的满意情况。(作者 朱新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