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5:04:2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近日,一八二团召开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亚海同志宣传了师市综合改革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会议中的各项进度及工作统筹问题。

会议主指出,团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已经进行了具体划分,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选举工作的检查、督促、落实、归档工作;具体工作要由专人负责牵头,其他部门要鼎力协助完成,在工作中既要当好主角,又要当好配角,高质量完成连队选举工作,对达不到工作要求的,拒绝入档,确保选举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师市团改办的要求、步骤、程序、方法,定期开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每项工作都必须有记录、有图片、有信息、有资料、有台账,做到有理有据、有章可循,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好干部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对兵团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工作上要务实求真、敢于担当、精益求精、履职尽责,使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中得到熔炼和体现,使团场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落实。(作者 尼亚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