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卫生局对一八四团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7:39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TIM图片20180119143359


1月15日至16日,十师卫生局联合各相关单位成立考核组,由副局长姜旭军带队,按《第十师北屯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及《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一八四团2017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及团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目标进行管理绩效考核。


TIM图片20180119143418


为促进团场医疗卫生机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对团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整体服务水平及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促进作用,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考核组成员从各单位抽调的骨干人员,旨在此次考核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绩效考核作为全面提高医疗服务的推进器。


TIM图片20180119143436

考核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现场访谈与问卷调查方式进行,同时随机开展职工满意度调查并核实相关台帐数据资料。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现场给予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一八四团第一医院要结合此次考核,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者 陈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