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三项措施开展执行回避制度情况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14:17:00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管理和监督水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月18日,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采取三项措施开展执行回避制度情况自查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安排专人负责逐人梳理,将局队领导干部个人具体情况了解清楚,认真自查。

二是明确责任,任务到人,全局队联动,共同查找。全局队人员采取自查与互相查找的方式相结合共同查找,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执行回避制度的重要性。

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和《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等相关政策规定,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让全局队人员认真履行互相监督的义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消除问题隐患。

此次自查活动不仅是在纪律上对局队人员执行回避制度进行的一次情况梳理,同时也是在思想上对局队人员进行的一次洗礼。经过自查,十师北屯市统计局、调查队无任何违反文件规定的行为。(作者 王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