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丰庆晨光物业公司党支部学习兵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3 12:58:06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积极配合团场加快推进综合配套改革工作,1月18日,在一八七团丰庆晨光物业公司会议室,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30余人学习兵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此次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保证新的管理体制机制在改革后正常运行,学习中,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国富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以平常心对待此次改革,要正确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刘国富要求,大家要在学深悟透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紧扣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这个根本,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做到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积极配合团场加快推进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团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职工群众安居乐业奠定良好的基础。(作者 刘振华 李泽文 袁鹏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