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12:33:08    信息来源:残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人社局和兵团残联《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痛》(兵人社发〔2018〕4号)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问题,近日,师市残联从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结合今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主题,扎实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

今年师市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重点以就业困难人员为援助对象,通过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等活动,切实促进就业困难残疾人再就业。截至目前,师市残联为残疾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单100余份,摸底调查走访登记失业残疾人家庭20户,登记失业残疾人15人,提供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1个,实现2名残疾人就业。同时做好建档和失业登记工作,摸清底数,切实帮助就业援助对象实现就业、稳定就业。(作者 李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