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河长制全覆盖确保河水长清

发布时间:2018-01-23 12:49:55    信息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樊晓丽

近日,记者从十师北屯市河长巡河会议上了解到,自全面实施河长制以来,十师北屯市明确各相关单位职责,明确师团管理范围,实现河长制全覆盖。

自全面实施河长制以来,十师北屯市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多次赴团场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团场各单位调查河湖基本情况,全面掌握全师辖区内河流湖库基本情况,登记造册,做到河长制全覆盖。

十师水利局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以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增强职工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参与水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使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截至目前,十师北屯市已在各河段、中型水库、大型湖泊的显著位置树立公示牌60块,公示内容包括各级河长名单、各级河长职责、河长制办公室职责及河湖治理保护目标任务、举报电话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