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五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板报展

发布时间:2018-01-25 11:32:46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月15日,一八五团组织全团各单位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团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板报比赛。这些内容丰富、设计新颖、图文并茂的板报让该团广大干部群众耳目一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了新高潮。


@@31869@@_BTB03B_wuyg8172

板报设计新颖图文并茂


每块板报在各单位的精心制作下,图文并茂、主题鲜明,无论从内容到形式,还是从色彩到版面设计,都呈现出不同的亮点,让评委和参观者耳目一新,展示了边境干部职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对团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该团社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板报,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社区工作人员叶尔兰说:这次的板报是在党支部精心策划下,由全体干部参与一笔一画写出来的,就是希望通过展评活动能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位。”


@@31870@@_BTB03B_wuyg8173

干部职工通过板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推动基层单位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团政工政法办组织5名评委和各连队支部书记共同评 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此助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北边陲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锦安 段琪沛摄影报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