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国家援疆工作核查调研组一行来一八三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30 12:45:33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康国林

1月25日,国家援疆工作核查调研组一行来一八三团调研。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黑龙江省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兵团十师分指挥部指挥长范庆华,师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登科,一八三团政委李卫国、副团长刘志涛陪同调研。

在团场果蔬科普示范基地,调研组一行通过听汇报和实地考察的方式,对黑龙江省的援疆工作以及一八三团在落实援疆政策和推进援疆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组认为,黑龙江省和一八三团对援疆工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扎实,援疆成效显著,民生事业得到改善,双方要继续将援疆政策落实到位,圆满完成援疆建设项目,为团场职工群众增加收入。

调研组要求,一八三团要进一步在思想上提高对援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紧围绕团场职工群众安居乐业,围绕民生工程,多办一些惠民生的实事,多解决一些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让职工群众享受到援建成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