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屯富热电党群部 时间:2018-01-31 15:06:15 浏览:


作者 黄海燕 刘建平


QQ图片20180131150257

(走访技术能手普建峰家庭图)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公司党委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与对技术能手的激励,1月2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志超一行四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困难家庭、技术能手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


QQ图片20180131150555

(亲切慰问困难家庭李瑞家中瘫痪老人身体状况图)


慰问中,耿志超与困难职工李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瘫痪在床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

在了解了技术能手鲁何、普建峰同志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后,耿志超对其在技能攻关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学习并传播技术,发挥自己的工作职能,带出更多的技术人才,早日担起公司技术骨干的重任。两位同志听后表示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公司党委和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怀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