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范琼莉:不做全职太太 创业焕发光彩

发布时间:2018-02-02 14:48: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张建光    浏览:

1月16日,一八四团九连职工范琼莉的服装店内,挤满了前来购买服装的顾客,显得分外热闹兴隆,这与室外鹅毛大雪和零下20多度的温度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服装店开张之前,今年37岁的范琼莉还在家做全职太太,过着围着老公、儿子、锅台转的单调生活。她看着身边的姐妹们一个个依靠团场社会事 业的发展、城镇功能的完善,及团场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居民出台的创业政策,干自己想干的事,丰富自己的生活,焕发自己的光彩,范琼莉也按捺不住了,想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把。范琼莉说:“结婚以后就有了孩子,一直在家带孩子,现在孩子6岁多了,我觉得我该找个事做了,再不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这一辈子就这么虚度了。”

范琼莉把想创业的想法一说出来,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家人一起寻找合适的创业商机。功夫不负有心人,正好位于一八四团商贸中心的“曼天雨男装” 加盟店由于经营者忙不过来对外转租,范琼莉抓住机会接手了整个店面。范琼莉是个性格泼辣为人耿直讲诚信的人,所以做起生意来很聚人气,没几天,服装店就被她经营得红红火火。到她这来买衣服的团场居民王秋阁说:“快过年了,过来给家里人选些衣服,她这里的衣服年轻人的、中年人、老年人的、男的女的款式都有,价格也不高,可以接受,人也特别热情,在这购物很愉快。”

店里的服装能让顾客赞不绝口,原因在于范琼莉接手这个店前就对这个加盟店的服装特色、价位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根据团场居民的消费能力,销售的服装价位包含了高中低三个价位的服装,让团场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她的店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服饰。

由于范琼莉服务热情,进货渠道正规,服装款式新颖,服装价格亲民,经营半个月时间里,给她带来好的收益,现在她每天的销售额达3000元左右。范琼莉不做全职太太,走出家门自己创业创收,将自己的才能施展出来,人生焕发出光彩夺目的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