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四团八连科技之冬培训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2-02 15:22:1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和布克赛尔讯(通讯员陈风林 赵行)1月22日,一八四团八连科技之冬培训在该团学校教室里拉开了帷幕,80多名职工认真聆听教师讲课,提升科技素养。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职工科技之冬培训工作,使职工培训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切实达到效果,一八四团在培训内容和形式上都做了科学合理的调整,

按照“三个贴近”即贴近市场、贴近就业、贴近种植模式的原则,结合各单位实际和职工群众自身的特点,在职工增加收入上下功夫,根据职工群众不同的 需求进行“点菜式”特色培训,这一形式受到该团职工群众的好评。

“听了今天这个讲座我觉得收获很大,专家们讲的内容都是我们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而且还有新型农业技术的讲解,这是我一直想了解的,有文字介绍,还有图片和实例,很容易理解和掌握,希望今后这样的培训班多办一些。”八连职工刘彦怀说。

课堂上,授课老师还与职工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该团社会事业发展局负责人周辉介绍:“今年的科技之冬培训,我们团突出实际、实用,在前期走访调研、征询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精心安排课程,职工想知道的、想学到的就是我们要讲授的,培训全部通过多媒体教学,图文并茂,并安排学员互动和现身说法,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