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屯南煤业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2 15:07:06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和什托洛盖讯(特约记者 霍新锋) 今年,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安全生产为工作总抓手,从体制机制入手,破解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健全完善党建领导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企业党建工作长足发展。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公司加大党建工作方案落实力度,完善工作格局,从源头上理顺党建工作机制、整合党建工作资源、集中党建工作力量、明确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形成各基层党组织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

强化制度保障,规范高效运行,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不断完善公司《党建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建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调查研究制度、信息反映制度、会议制度、督促落实制度、评议制度,确保党建工作运行有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该公司注重工作实效,形成聚集效应,把基层党建工作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把基层党建工作引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焕发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正能量。并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为核心,加强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效、先进的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的关键,也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