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教育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4:13:42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王志清

1月29日,师市教育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局局长张玉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 将改革进行到底》等文件精神。局长张玉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筹备情况,结合前期向各学校、各单位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在随后的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上、党性上、实践上、工作上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互相开展批评,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既指出了问题,又提出了整改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