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团委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西部计划者岗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2-02 15:20:20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张君杰

为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好十师北屯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工作,使广大志愿者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前提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志愿精神有机结合,“做实”志愿服务,围绕师市重点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十师北屯市西部计划项目办根据兵团团委相关文件要求,于1月25日-1月26日在师市党委党校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者岗中培训班,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采取“培训+讨论”的方式,一方面邀请理论功底深厚的老师进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解读,另一方面围绕“如何在志愿服务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在志愿服务中向知青时期的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等内容展开专题讨论会。通过讨论,志愿者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并纷纷表示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吃苦耐劳、不忘学习、务实担当等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培训中,师市项目办还按照《2017-2018年度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中要求,对2017年下半年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对2018年春节前后志愿者请销假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十师北屯市副秘书长严格讲解十九大精神

副秘书长严格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师北屯市党工委书记李江波讲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党工委书记李江波讲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