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用最大的努力回报职工的信任

发布时间:2018-02-06 10:59:2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如何能保证职工提高收入,这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要在职工增收创收上多下功夫,多为职工想办法、创路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既然职工选择了我们,我们就有责任和义务把工作干好。用我们最大的努力回报职工的信任。”2月1日,一八六团二连召开连队管委会选举大会,一直在连队从事农业管理工作的 刘杰当选为二连连长。在这次竞选中他信心十足,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记者在现场看到,选举大会严格按程序进行。连队管委会正式候选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竞选职位和管理连队的设想,并现场解答了职工群众提出的有关连队今后发展、种植结构调整等方面的问题。

选举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计票人等名单。随后经过投票、唱票、宣布计票结果等严格透明的程序顺利选举产生了二连管理会委员。

连队职工曹红刚从事农业生产多年,在职工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被大家推选为连队管委会委员。面对角色的转换,他觉得自己的担子更重了,他说:“我很荣幸这次能当选二连管委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努力为职工利益多出力、办实事。”

改革出动力,改革出活力。眼下,师市各团场连队的“两委”选举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批有能力、有 想法、有责任心的“两委”委员将被充实到基层一线,让职工对未来充满希望。

“他们在连队日常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我们广大职工对他们很满意也很放心。我们相信在他 们的带领下,二连职工群众的生活会有更好的改善。”二连职工马玉红和连队几十名职工一同参加连队管理 委员会选举大会时道出了心声。

据悉,一八六团二连管理委员会选举大会拉开了该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的序 幕,也为其他连队的“两委”选举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刘春燕 赵圆圆 孟瑞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