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贯彻十九大 聚焦总目标 再创新成就

发布时间:2018-02-06 11:13:46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张建光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程琦)1月26日,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 度“双先”表彰会。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各部门科室的干部职工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主人翁作用,行使民主管理的职权,积极提出对企业发展有利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该公司职代会工作报告从经营指标、改革创新和各项工作推进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分析思考,围绕2018年总目标,明确了工作思路。报告指出,2018年是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的关键年,按照师市党委的部署,坚持以“管理提升年”为主线,以打赢扭亏增盈攻坚战为目标,强化安全管理,持续降本增效,推进企业改革,加快结构调整,奋力实现公司全年既定的目标和任务。

会议审议票决通过了公司《2017年工作报告》《2018年工资调整方案》《财务预决算情况报告》。签订了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纠风工作责任书》。会议对公司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应对危机的有利因素,号召全体 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面实现公司“一抓三讲、争先创优”的 目标征途上,解放思想、克难攻坚,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加快发展步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