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6团

一八六团各连队新当选“两委”班子成员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7 11:38:08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孟瑞丽

“快过年了,我们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过来看看您,给您提前拜个年,我们也刚好过来认认门,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帮助您。”一八六团四连新当选的党支部副书记、连长孟建波亲切的与职工交流着。


TIM图片20180207113430


2月4日,新当选的三连、四连两委成员,深入新职工、空巢老人、因病致贫户、残疾人等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让职工在严寒的冬季感受到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TIM图片20180207113452


“新当选的两委班子对我们很关心,我的妻子回老家了,就我一个人在家,他们专程来看望我,还给我带来了很多慰问品,非常感谢他们。我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我对他们有信心。”四连新职工耿卫超说道。


TIM图片20180207113530


据了解,一八六团各连队管理委员会委员于2月2日正式诞生,节前慰问一线职工,是一八六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班子成员快速进入新角色,更好的为职工群众谋福利、谋幸福的具体体现。

“今后,我们将本着上为支部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全心全意为全连人服务的信念,怀着一颗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平常心,扑倒身子为集体,实实在在为职工,组织和带领职工群众共同富裕。”一八六团四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孟建波说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