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2-08 12:16:46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刘振华  张晓彤 袁鹏程

连日来,一八七团一连、五连、八连分别在团武装部会议室、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连队管理委员选举大会,成功选出连队管理委员会委员,这标志着该团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全面启动,团两委选举工作第一指导组组长、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新忠,第四指导组组长,团党委常委刘永红全程指导选举。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选举议程,在会上,连队管委会委员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聘演讲;连队选举委员会指导组向大会报告了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宣布了《连队管理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通过职工选举、投票、计票、唱票,两个连队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连队管理委员会。


TIM图片20180208121523



在选举过程中,广大党员群众本着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对自己心目中信得过、工作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的候选人投上了信任票,选举充分发扬了民主,本着实事求是、注重实际的原则进行操作,整个选举过程在依法依规、依法行事中圆满完成,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TIM图片20180208121555



指导组要求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兵团综合配套改革政策,吃透精神,服务好职工。近期,连队两委要召开职工大会,征求职工意见,拿出职工身份地划分方案,确保每位职工70亩身份地,同时两委委员要结合连队实际,加快连队经济发展,为职工增收致富搭建平台。


TIM图片20180208121619


一八七团一连、五连、八连管理委员会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正式拉开了该团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的序幕。据了解,目前该团各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2月5日前将全部完成八个连队的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