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环境监测站开展2018春节扶贫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19:06:59    信息来源:环保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唐泽君

为贯彻落实好师市扶贫工作,按照师市环保系统党支部春节扶贫慰问工作具体安排,2月7日,师市环境监测站人员前往结对帮扶连队188团9连,开展2018年春节扶贫走访慰问工作。

师市环境监测站与188团9连进行对接,为贫困户送去了水果等节日慰问品,转达了师市环保系统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扶贫户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目前在师市、团场和连队的共同努力下,188团9连的3户贫困家庭已全部达到脱贫条件,下一步师市环保系统党支部将继续与团场、连队加强对贫困家庭的巩固帮扶活动,争取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职工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QQ图片20180209191227

图为:师市环境监测站与连队对接梳理扶贫相关事宜


QQ图片20180209191300

图为:走访慰问帮扶户,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hackIE